湖北师范大学召开统战成员参政议政协调座谈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19 15:57:16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3日,湖北师范大学召开统战成员参政议政协调座谈会,为提交2020年“两会”建议(议案)、提案做准备,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周启红到会并讲话。
 
  会上,湖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2019年“两会”建议(议案)、提案的立案及回复情况,通报了面向全校各单位征集的2020年“两会”建议(议案)、提案信息。与会人员围绕省市发展和学校中心工作以及师生员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履职作为。
 
  周启红感谢大家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依法履职尽责;要站在校地共谋共荣共享的高度,从城兴校兴、校兴城兴的角度,精心选题、认真调研、加强团队合作;要加强学校对地方发展的引领作用,微观切口、中观视角、宏观思维各有侧重,推动地方政府加大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力度,打造教育教学改革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