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02 15:57:20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8日,中南民族大学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光海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中南民族大学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清晰、举措有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白江源指出,校党委在作出重大决策之前广泛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举措,会后校党委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并充分吸收到党代会报告中,使报告能够进一步立足实际、凝聚共识、规划未来。他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献智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