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08 10:55:52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月2日,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传达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同志在全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同志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邵新宇主持。
 
  邵新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尤权部长和尔肯江部长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为构建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更好地把广大网络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体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