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欧美同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杨少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16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4日,湖北工业大学欧美同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讨本年度主要工作。会议由湖北工业大学欧美同学会会长、秘书长王辉虎教授主持。


  王辉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向理事会报告了2021年欧美同学会工作安排,与会理事就本年度湖北工业大学欧美同学会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确定了即将开展的校欧美同学会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协助承办湖北工业大学统一战线第五届“活力统战 携手前行”徒步比赛活动、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的“同心讲堂”和以促进学科交叉融合为主旨的“欧美汇沙龙”等重点工作及实施方案。


10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