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欧美同学会召开团体会员单位秘书长工作会议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04-08 16:09:01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8日上午,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谊会所属团体会员单位秘书长工作会议,在省委统战部机关十楼会议室召开。受会领导委托,湖北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董绍华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部部务会关于留学人员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
 
    在交流发言环节,各团体单位秘书长针对今年湖北欧美同学会的换届工作、开展“学、爱、做”活动以及举办留学人员俱乐部“联谊沙龙”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2016年湖北欧美同学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具体任务,为各团体会员单位开展工作提供了有效依据。
 
    来自武汉市、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4家团体会员单位的秘书长以及湖北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共2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