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湖北工业大学举办第五届“活力统战 携手前行”徒步比赛活动

——杨少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27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由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的第五届“活力统战 携手前行”金银湖徒步比赛活动顺利举行。省知联会(湖北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程坷,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富、党委副书记鄢烈洲出席出征仪式。



  本次活动由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欧美同学会承办。活动特邀请湖北省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武汉校友会参加,与来自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知联会成员、少数民族师生代表等270余人参加活动。出征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程坷和刘德富共同为承办单位授予活动旗,并宣布比赛选手出征。


  鄢烈洲在致辞时对前来参加活动的统战干部、统一战线师生和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肯定了由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的“同心”系列活动对于凝心聚力,壮大爱国爱校力量所作出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大家在美丽的金银湖绿道携手前行,愉悦身心,广交朋友,赛出友谊和成绩。



  本次徒步活动达到了放松心情,强身健体,沟通交流的效果,展现了湖北工业大学统一战线的团结和朝气。大家纷纷点赞,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在终点闭幕式上,程珂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此次徒步活动形式活泼,组织有序,涵盖面广,代表性强,对于激发湖北工业大学统一战线活力,营造统战氛围非常有意义,希望多组织此类活动,扩大联谊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