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湖北理工学院“同心·专家博士服务团”开展“进企业、献良策、做贡献”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31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理工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7日,湖北理工学院组织“同心·专家博士服务团”成员赴大冶开展“进企业、献良策、做贡献”活动。


  在湖北飞德慕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湖北朗森热工工程有限公司,服务团成员考察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开发和生产售后等情况,就电子销售、改进工艺流程、生产自动化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服务团成员们对企业在疫情中,从危机中寻找商机,努力扩展市场份额,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优化生产流程,深受启发,表示将进一步深入企业,发挥专业优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进行产教研合作,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在光谷联合科技城雪梅器物美学馆,结合“四史”学习,省政协委员陈雪梅从收集的一件件企业“老物件”中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共同奋斗发展的历史,感受黄石厚重的工业底蕴和独特的工业文明气质。服务团成员们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的情怀,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要铭记光辉历史,坚守合作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进一步创新思想,深入一线了解社情民意,为学校和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622425012933084972.jpg

1622423009425046888.jpg

16224232299730825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