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三峡大学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欧阳庆芳 姚江海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05 00:00:00 【阅读

来源:三峡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1622865860499041891.png


  6月4日,三峡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第二次会员大会,政协宜昌市委员会副主席、三峡大学副校长陈和春,在校会员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陈和春对第二次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班子继续做好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识工作,不断提升联谊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立足岗位,双岗建功,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学校发展中谱写新篇章。


  会后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并参观三线建设文化馆。大家表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身边人所展示的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精神融为一体,有利于引导党外知识分子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文化观,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16228659630560387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