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武汉大学举办2021年党外人士“学党史、跟党走、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11 00:00:00 【阅读

来源:武汉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0日,武汉大学在湖北洪湖举办2021年党外人士“学党史、跟党走、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民主党派各支部(支社)新当选委员共45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赴革命根据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民主党派各支部(支社)负责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新时代参政党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洪湖市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瞿家湾镇老街。学员们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奏唱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台盟盟员、全国人大代表刘江东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湘鄂西根据地的光荣历史让我们再次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学习、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一往无前的精神和气概,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以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在接受红色教育的过程中守初心、担使命,为加快把武汉大学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十四五时期学校各项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1624325629043092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