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湖北师范大学举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湖北省《实施办法》宣讲报告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24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png


  6月22日,湖北师范大学举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湖北省《实施办法》学习宣讲报告会。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周启红作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2.png


  周启红以《以<条例>为基本遵循 扎实做好高校统战工作》为题,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湖北省《实施办法》,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各统战领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强调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扎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


  李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及《实施办法》的重要意义;要凝聚思想共识,扎实开展《条例》及《实施办法》的学习培训;要务求工作实效,着力抓好《条例》及《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全力推动学校统战工作上台阶上层次,为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的师范大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湖北师范大学领导雷儒金、李开灿、余涛、余翔、肖六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近80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