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02 00:00:00 【阅读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8月31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邵新宇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要从历史和现实意义的角度,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并贯彻到做好学校民族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学工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民族学生工作,促进民族团结,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人文社会科学处要充分运用相关学科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等平台优势,组织专家学者专题研究,力争做出成果、发出声音,以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华中科技大学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