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湖北工业大学成立首个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站“同心驿站”

——杨少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09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湖北工业大学举行首个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站---“同心驿站”(简称“同心驿站”)成立大会。大会由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主持。


1631150926127044480.jpg


  丁保胜介绍了“同心驿站”成立的背景和意义,解读了“同心驿站”的工作章程,宣布了“同心驿站”首任轮值主席团成员名单。他指出,为更好地提供精细化的管理服务,学院在积极加强党员教职工工作的同时,探索以服务党外知识分子为立足点来成立“同心驿站”,力求多措并举地凝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合力。首任轮值主席、来自致公党的曹娟教授对“同心驿站”工作进行了展望,她希望“同心驿站”履行好促进学习、建言献策、互助交流、联谊交友等四大职责,通过党外知识分子的共同努力,把“同心驿站”打造成党外知识分子交流提升的充电驿站、努力工作的加油驿站。随后,“同心驿站”对即将开展的“经管学院院训、院风、价值观、使命、愿景”建言献策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党外知识分子共计3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