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湖北理工学院党委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6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理工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0日,湖北理工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湖北理工学院党委常委、校长李社教主持。


  会上,湖北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是党的治国方略在党的民族工作领域的集中体现,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学校民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着力深化内涵、丰富形式、创新方法。要进一步完善统战部门牵头,学工、团委、各教学院各司其职的联动协调机制,营造全校积极参与的氛围,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把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做好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