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荆州市启动“迎新春 送温暖 稳岗留工”网络直播送岗系列活动 1000多家民营企业“云端”送岗4万多个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2-20 17:28:06 【阅读

来源:荆州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荆州市以“迎新春 送温暖 稳岗留工”为主题,组织民营企业开展网络直播送岗系列招聘活动。2月1日,荆州市首场网络直播带岗招聘活动正式启动。当天,美的、瑞邦生物、小胡鸭、江汉精细化工等4家企业现场推荐近900个岗位,吸引3.2万人次在线观看,在线咨询互动留言1589条。

  

  根据活动安排,荆州市为本次活动开设了直播间,邀请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政策专家、高校和人力资源公司代表到场,在线与网友互动,并组织部门推政策、企业推岗位、学校推人才、人力资源公司推服务;通过直播间开展在线面试,帮助招聘企业与求职者线上对接;联动劳务协作省市,发布荆州企业招聘信息,让有意愿来荆就业的求职者及时获取岗位信息,并以视频连线方式帮助企业跨省寻找合适的求职者;开设全市岗位信息发布专区,方便求职者查找岗位信息,直接与招聘企业洽谈对接;“直播带岗”走进企业,实地考察企业工作环境,让求职者通过线上了解企业。

  

  据悉,2月1日起至3月5日,荆州市将开展16场网上直播带岗系列活动,支持民营企业带岗招聘。整个活动期间,全市将有1000多家民营企业携4万多个岗位参加网络直播送岗活动,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医药化工等多个行业,求职者和用工企业可通过荆州能人返乡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荆州12333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扫码进入直播间,实现线上求职或揽才。本次主题活动除了线上招聘,还将组织160场小型线下招聘会,力争把企业招聘送岗活动拓展到田间地头、老百姓家门口,最大限度地扩大就业渠道,满足企业用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