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襄阳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暨“百企兴百村”工作动员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3-10 00:00:00 【阅读

来源:襄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3月4日,襄阳市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暨“百企兴百村”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商联主席蒙世远通报工作情况,保康县工商联和五位民营企业家代表、两位商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百企兴百村”是“百企帮百村”的巩固和延续,要组织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乡村振兴,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参与“百企兴百村”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两个健康”,把助力乡村振兴作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聚焦重点关键,在参与“百企兴百村”行动中展现担当作为,在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产业体系构建、村级债务化解、农业基础稳固上下功夫,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百企兴百村”行动的强大合力,强化服务,树立典型,一步一个脚印推进落实,确保全市“百企兴百村”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