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荆州市荆州区启动 “民营企业招聘月”系列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07 00:00:00 【阅读

来源:荆州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4月30日,荆州市荆州区启动“民营企业招聘月”系列活动,举办首场大型招聘洽谈会,60多家民营企业提供了3000多个工作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


  本次民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涉及机械制造、生物医药、家政服务、旅游餐饮等行业,启动仪式上750余人与相关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据悉,“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将持续到5月下旬,荆州区中心城区及各乡镇还将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数十场。为给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机会,荆州区还将组织民营企业开展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重点帮扶离校未就业大学生、残疾人、脱贫人口等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鼓励支持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吸纳返乡农民工、大学生、退伍军人返乡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