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黄冈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交流座谈会

——万得权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21 00:00:00 【阅读

来源:黄冈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8日,黄冈举行市直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交流座谈会。黄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以标作专题宣讲,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20余人参加学习交流。


  与会年轻一代企业家代表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个人健康成长和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张以标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黄冈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正确的政治观、强烈的进取心、丰富的创造力和高度的责任感,是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希望。


  张以标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民营经济发展史进行了宣讲,指出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要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勉励大家要更好地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要求,坚守主业实业、坚持守法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接续奋斗、勇往直前,共同谱写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张以标向卫尔康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左苗颁发了省光彩事业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公益“光彩之星”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