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武穴市开展“破冰闯新路,聚力促发展”活动引领企业发展突围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20 00:00:00 【阅读

来源:武穴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武穴市开展民营企业“破冰闯新路,聚力促发展”活动。武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国庆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企业、基层商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集中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由破冰讲堂,破冰聚会,破冰实践三个部分组成。通过集中授课、走红色之路、齐唱红歌等方式开展。在破冰讲堂上,特邀专家分别就《目标达成——企业运营管控执行系统》、《卓越管理者——赋能领导力的七项修炼》进行详细讲解,为企业家们解析当下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提出系统化的解决路径以及操作方法;在“红色之路”上,企业家们畅叙心得、畅谈理想,签名表决心,激发出强烈的荣誉感,提升了干事创业信心;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image.png


  企业家们普遍认为,此次活动是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的一次思想武装、生动实践。纷纷表示,要乘势而上、敢拼敢闯、担当实干,努力提升企业质效,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