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王兆民调研东湖高新区民营企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8-24 00:00:00 【阅读

来源:省工商联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一行深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走访调研武汉依迅北斗时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锦绣人才集团。


1.jpg


  每到一处,王兆民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情况,王兆民对企业创新发展,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扎根湖北,发展优势,在技术创新、优质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2.jpg


  王兆民表示,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将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及时了解和反映民营企业诉求,积极协调解决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升服务民营企业的精准度,推动全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薛志连,省委统战部经济处、省工商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