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黄冈市召开非公有制企业守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11-17 09:21:06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8月4日,黄冈市非公有制企业守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在黄州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立兵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友启主持。市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家,各县市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工商联主席,律师代表参加。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深入开展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此项活动持续开展。
 
  王立兵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守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具体体现,是推进民营企业发展的需要。要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法治意识,动员和引导更多的民营企业践诺守约,履行守法诚信倡议,自觉贯穿于生产经营全过程,让民营企业家充分认识到守法诚信在企业转型升级中的规范促进作用。
 
  王立兵强调,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要着力加强法律服务工作,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做好活动开展与重点工作的统筹协调,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民营企业要抓住机遇,采取有效举措,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推进企业发展。
 
  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刘雪荣对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批示,民营企业家代表宣读了《守法诚信倡议书》,律师代表开展了赠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