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中国光彩事业黄冈(红安)老区行”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11-17 09:15:46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日,“中国光彩事业黄冈(红安)老区行”京津冀地区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现场签约项目45个,合同总额636.27亿元。作为光彩事业行活动举办地的红安县独揽签约项目15个,合同金额达224.57亿元。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光彩会副会长谢经荣,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300余名企业家参加招商会。
 
  梁惠玲指出,“中国光彩事业黄冈(红安)老区行”是落实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是广大民营企业家参与老区发展的良好平台。希望黄冈抢抓机遇,解放思想,务求实效,打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共同抒写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谢经荣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将企业发展与老区扶贫开发相结合,将企业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与老区丰富资源、红色文化相结合,以产业为载体,以项目为抓手,以民生为重点,积极促进京津冀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互利双赢,为老区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