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新闻动态 >

鄂州市海外联谊会开展 “喜迎中秋 携手共进”联谊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22 00:00:00 【阅读

来源:鄂州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7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凝聚广大统战成员,增进统战成员情感,鄂州市海联会开展“喜迎中秋 携手共进”活动,积极推进鄂州海外联谊工作。三十多位海联会成员共度佳节。鄂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霞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海联会成员一行先后参观了葛店开发区迪赛新材料有限公司、葛店开发区泛亚(武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三江港码头、湖北交投鄂州投资开发公司,全方位了解鄂州市“以港聚产、以产兴城、产城融合”——港产城一体化开发理念,依托多式联运国家示范工程、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和港区腹地资源,打造国家中部物流集群的发展前景。


  参观活动结束后,海联会成员一行到湖北交投鄂州投资开发公司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华容区委书记彭波主持。鄂州市海外联谊会作为市委、市政府对外联谊的重要窗口,要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鄂州的区位优势,为增进鄂州与海外侨胞、台商台胞和港澳同胞之间的友好情谊,拓宽对外交流和交往,提高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动员和团结“三胞”及其眷属关心、支持和参与鄂州建设,推进鄂州事业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海联会成员纷纷表示,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鄂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成员相聚一堂,深刻感受到鄂州发展的强劲势头,体验到深厚的科技文化底蕴,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会继续加强团结,奋发有为,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广泛联络海内外各界人士,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壮大队伍,切实发挥海联会的平台优势和作用,大力宣传鄂州、推介鄂州,引导海外乡亲投身鄂州经济社会建设,为鄂州高质量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