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新闻动态 >

咸宁市举办“温馨咸宁•文明台商”文明共建台胞台商中秋联谊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26 00:00:00 【阅读

来源:咸宁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凝聚在咸台胞台商同胞感情,促进咸台交流与合作。9月18日,咸宁市委统战部组织在咸台胞台商举办“温馨咸宁·文明台商”文明共建台胞台商中秋联谊活动,并召开中秋联谊座谈会。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国华参与活动。


  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两岸青年发展、台商参与公益事业、两岸经贸发展等内容。会上台胞台商代表还畅谈了咸宁工作生活情况和体会,交流了思想。


  在座谈中,黄国华指出,希望台胞台商争当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坚定维护者,争做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坚定支持者,期盼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咸宁投资兴业。咸宁市委统战部将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台办各项惠台措施,为在咸台胞台商生活、就业、创业提供良好环境。


  活动期间,还组织开展了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品月饼,话中秋”中秋联谊,在活动中畅叙两岸情谊,共话美好未来。


16326493349520778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