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新闻动态 >

雷邦贵会见奥地利侨领吴永胜一行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5-31 10:49:57 【阅读

来源:侨务综合处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在汉会见奥地利奥中友协监事、奥地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吴永胜,旅奥华侨、女高音歌唱家龙琴,外国友人、奥地利创新生态系统总监塞巴斯坦一行。


1685501330922033446.png


  雷邦贵对吴永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湖北交通区位优越、自然资源富集、人文历史悠久、科教实力雄厚、产业基础坚实,希望包括奥地利华侨华人在内的广大海外侨胞和外国朋友,关注和支持湖北的发展,积极参与各项事业建设,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他强调,海外侨胞是中外文明交流互鉴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广大海外侨胞传承中华文化,讲好湖北故事,努力做中国声音的传播者,推动湖北与世界友好地区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民间交流,让世界了解真实立体全面的湖北和中国。热忱邀请广大侨胞和外国朋友来汉参加第二十三届华创会,投资湖北,共享发展机遇。


  吴永胜一行对省侨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发挥奥中友协作用,进一步促进中奥经济文化交流,特别是发挥奥地利“音乐之都”的优势,推动中奥音乐艺术交流。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联系更多在奥侨商把握机遇,到湖北投资兴业,为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