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新闻动态 >

近300名外国学生参加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 海外华裔青少年 网上夏令营(黄冈营)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6-08 15:46:08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月30日,由中国侨联主办,湖北省侨联、黄冈市侨联承办,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海外华裔青少年网上夏令营(黄冈营)第3期开营。今年以来,已有来自西班牙、马来西亚、美国共三期近300名学生,参加网上夏令营黄冈营。

  第3期开营仪式上,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湖北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黄冈市侨联主席石磊分别通过音频、视频等方式致辞,向开营表示祝贺,并向海外华裔青少年朋友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祝福。中华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美国盐湖城华助中心理事长、黄冈籍知名侨领乐桃文,代表海外组团单位也发来视频向开营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积极参与营内活动,争取收获多多、快乐多多。
  
  接下来的15天,来自美国犹他州的90余名华裔青少年,将通过观看小视频、聆听小故事、线上打卡交流等形式,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了解防疫抗疫知识、零距离感受湖北黄冈的人文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