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2017年全省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研讨班的通知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01 09:31:26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统战部,省直统战系统有关单位:
 
  根据《省委统战部2017年教育培训主体班计划》,定于9月上旬举办2017年全省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9月4日至8日,4日下午报到,8日下午返程。
 
  二、培训地点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872号)。
 
  三、参加人员
 
  1.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统战部分管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的副部长;联络科(处)室负责人。
 
  2.省直统战系统相关单位负责港澳台海外联谊工作或外事工作的有关人员。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地各单位在8月10日前将参训人员名单报省委统战部联络处。
 
  2.培训期间将进行工作汇报经验交流,请各市(州)党委统战部认真准备发言材料,研讨期间选定作经验发言。(主要内容是近年来开展统战工作情况,特色及亮点工作;海外联谊会开展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发言材料请于8月20日前电邮至2490123832@qq.com
 
  3.请参训学员准备2寸免冠照片2张。
 
  4.请参训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培训期间若需请假由单位向省委统战部和省社会主义学院写出书面申请,一律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就餐和住宿,不得带车。
 
  联系人:孙  莉    87236155  18086455000
       
夏春雨     87304165  18672985056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办公室
 
2017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