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湖北欧美同学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公告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08-25 15:01:45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方案》和《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面试工作规程》要求,为认真做好2017年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湖北欧美同学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原则;
 
  2.坚持人岗相适要求,分类面试,侧重综合能力。
 
  二、面试的内容及方法
 
  此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进行。
 
  (一)面试试题结构
 
  l.公共试题2道,主要测查综合分析、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等通用能力。
 
  2.专业试题1道,主要测查考生掌握和应用专业知识的能力。
 
  (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当场打分。
 
  (三)面试时间共12分钟,每题答题时间4分钟。
 
  三、面试抽签
 
  面试考生事先按招聘岗位进行分组。面试考生必须提前1小时到达面试地点,按组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四、面试程序
 
  (一)面试试题由考场监督人员,考生代表和主考官验封签字后,当场拆封;
 
  (二)引导员负责引导考生进入考场;
 
  (三)主考官宣读试题宣布答题开始后,计时员开始记时;
 
  (四)每道题答题时间为4分钟,剩余1分钟时作出提示,答题超时由计时员要求考生停止答题;
 
  (五)考生答题结束后,各考官按照评分细则打分;
 
  (六)各考官评分结束后,按照体育计分法规则,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出面试平均分数(保留小数点后2位),采用隔位报分法公布,并由考生当场签字确认。
 
  五、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拟定于2017年9月2日(周六)上午8:30进行面试。
 
  面试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16号湖北省委统战部十楼会议室。
 
  六、面试考生守则
 
  (一)考生应按照面试通知的要求,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进入考场,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在指定的候考室,按先后顺序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
 
  (三)因故不能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
 
  (四)面试期间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五)在候考室期间,不许擅自离开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须有考务工作人员陪同。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六)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室。面试期间,只允许说出抽签顺序号,严禁透露任何能证明个人身份的信息,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七)考生要按照试题要求进行答题。每题回答完后,考生应报告 “答题完毕”。面试成绩宣布后,应签名确认。
 
  (八)考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准备和答题,答题时间结束时必须立即停止答题。
 
  (九)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纪律。在指定的地点候考,按指定的路线行进。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不干扰他人。
 
  (十)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
 
  (十一)面试结束后,到指定地点候分,不得带走试题。分数公布之后,离开面试地点,不得返回考场。考生未听清考题时,可请求主考官重复一次,但不得提出其他问题。面试中,可作记录。面试后,不得将任何记录带离考场。
 
  七、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令30号)执行。
 
  八、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网站(http://www.hbtyzx.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信息发布和工作网站,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027-87235931(湖北省委统战部干部处)
 
  监督举报电话:027-87315090(湖北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纪委)
 
  九、面试考生名单
 
  文秘综合岗位(9人):徐婷、耿海洋、杨子涓、田野、童玥、郭媛媛、李慧赐、段宽、王丽娜
 
  联谊联络岗位(10人):侯明华、宋哲文、王小牧、王亚军、冯婷、邱兴军、毛莹、凡希、刘昕睿、田雄心
 
  2017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