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钟祥市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筑梦好少年”主题绘画比赛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5-19 00:00:00 【阅读

来源:钟祥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0日,钟祥市在九里民族小学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筑梦好少年”主题绘画比赛。经市美协专家评选,从50幅作品中选出16幅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


1684458808981001259.jpg


  同学们紧扣“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描绘了一幅幅各民族和谐、团结的画面,体现了对民族团结的感悟,表达了美好的期许,有效促进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下一步,钟祥市将以更丰富的形式、更多元的角度将民族文化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深化校园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将民族团结的概念融入学习、植入生活,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全市青少年争当民族团结,同心筑梦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