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咸宁市举办统一战线“同心聚力·共同缔造”专题培训班暨现场推进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5-31 10:42:27 【阅读

来源:咸宁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咸宁市统一战线“同心聚力·共同缔造”专题培训班暨现场推进会在崇阳县举办。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1685500845320.png


  石玉华强调,开展“同心聚力·共同缔造”活动是统战部门服务中心、展现作为的重要抓手,要一丝不苟认真抓好落实。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脑力、人力、物力、财力、机制力“五力”作用,推动共同缔造成势见效。要把“五共”工作法贯穿共同缔造全过程,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参与度,把统一战线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要加强组织领导、资源整合,创新思维、提炼亮点,推动“同心聚力·共同缔造”走深走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展现统战作为。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崇阳县白霓镇回头岭村甘家湾、大市村下湾、白霓村谢家桥、铜钟乡清水村七彩药王谷、青山镇东流村等5处“同心聚力·共同缔造”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