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枣阳市统一战线开展“同心聚力·共同缔造”主题实践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6-08 00:00:00 【阅读

来源:襄阳市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枣阳市统一战线“同心聚力·共同缔造”主题实践活动举行。


1686186024674.jpg


  活动在“同心聚力·共同缔造”文艺汇演中拉开序幕,枣阳汉城侨之家携手汉风侨韵旗袍协会表演的舞蹈《万疆》、三句半《感党恩、跟党走》、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2个精彩节目,为群众奉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大餐,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党外知识分子医疗专家团队开展“侨爱心·光明行”“厚德笃行·守护健康”——“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健康义诊,为600余名群众开展免费义诊、健康咨询、慢性病诊疗等服务;市新联会组织法律工作者,为30余名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市书画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二十大、丹青抒臆写中华——同心聚力·共同缔造”书画展,引来300余名群众驻足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