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市县动态 >

天门市侨联开展“四海纳新春·共庆中国年”主题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4-02-07 00:00:00 【阅读

来源:天门市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天门市侨联组织全市“侨胞之家”举行以“四海纳新春·共庆中国年”为主题的迎新春活动。


1708218201432021364.png


在马湾镇马湾社区“侨胞之家”,20多名归侨侨眷代表们围坐在一起,互相拉着家常,欣赏极具侨乡特色的传统艺术。在横林镇菜园社区“侨胞之家”,身着盛装的“红太阳鼓舞队”以欢快铿锵的威风锣鼓拉开了迎新春活动的序幕,美国侨眷杨雪成欣然泼墨,为乡亲们书写了春联。


参加活动的柬埔寨侨胞廖辽平说:“今天我们聚在这里唠家常、迎新春,大家都很开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我们也会当好‘传声筒’,把这份关爱传递给海外的亲友,向他们宣传好党的政策,讲述好家乡新变化、家乡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