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宁咏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营造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10-28 08:54:18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6日,全省民营经济人士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第32期亲清政商座谈会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并讲话。


  宁咏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强化政治引领,担负使命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营经济领域落地生根。要引领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在听取民营企业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和企业创新发展方面的诉求建议后,宁咏强调,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民营经济发展打开了更加广阔空间。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论述,胸怀“国之大者”,将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要聚焦“省之要事”,善谋“企之大计”,大力营造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良好环境,支持企业抓好重大科技成果产业转化,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