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宁咏在省委统战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强调 团结奋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北落地见效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11-14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切实把全省统一战线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北落地见效而团结奋斗。


  宁咏指出,《决定》充分体现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湖北站位,充分彰显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湖北力度,明确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湖北路径,必将更好地指导我们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宁咏强调,团结奋斗是贯穿党的二十大的一个关键词,要深刻领会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筑牢团结奋斗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动员广大统战成员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确保省委全会《决定》各项要求在统战系统落实落细,积极为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