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邵志祥到湖北美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11-23 00:00:00 【阅读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邵志祥走进湖北美术学院,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1669186326546055396.png


  邵志祥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概况、主题和主要成果,从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与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1669186361252082804.jpg


  邵志祥说,坚持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是要运用其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解决中国的问题。只有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才能正确回答时代和实践提出的重大问题,才能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他勉励湖北美术学院党员干部,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创作出一批反映新时代特征的艺术精品,努力推出一批有理论高度和实践价值的研究成果。


  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全院师生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16691864346450825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