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庄光明参加经济处(光彩事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3-17 16:07:00 【阅读

来源:经济处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4日下午,经济处(光彩事业指导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庄光明出席,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前,经济处(光彩事业指导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等内容,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牢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及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代表支部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认真查找在政治信仰、理论学习、党员意识、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庄光明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对经济处(光彩事业指导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目标明确,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各位党员要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聚焦“两个走在前列”目标定位,以坚定的政治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顽强的斗争精神,一丝不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谱写新时代荆楚统战新篇章作出经济统战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