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 统战时讯 >

陈亮赴孝昌县调研统一战线“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工作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5-29 09:00:00 【阅读

来源:办公室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7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亮赴孝感市孝昌县调研统一战线“同心聚力·共同缔造”工作。


  在孝昌县周巷镇商会、青山村知青点、陡山乡曹砦村,陈亮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孝昌县商会聚力共同缔造“实力产业”“梦里花园·忆知青”党外知识分子助力共同缔造实践创新基地、“水乡田园•秀美曹砦”民主党派成员、乡贤助力共同缔造实践创新基地等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统战助力共同缔造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孝昌基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陈亮指出,做好基层统战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基层统战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牢,让统战作用在基层绽放光彩。要加强实践创新,结合统战资源禀赋,按照“差异化引导、精准化推进、个性化打造”原则,大力推进实践创新,形成各具特色的“同心聚力·共同缔造”示范点、样板村,加强示范引领,努力实现全域推进、全面出彩。要做好总结推广,认真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一批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实践创新成果,不断提升基层统战工作的影响力、执行力。要发挥统战功能,汇聚团结力量,促进各阶层关系和谐,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