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2022年“寻美·湖北”主题活动推进会在武汉召开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10-13 17:41:27 【阅读

来源:新阶层处      字体: 【大】 【中】 【小】
  

1665653865014028385.png


  近日,2022年“寻美·湖北”主题活动在武汉长江中心召开,主要任务是总结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寻美工作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思路方向,持续推动“寻美·湖北”主题活动深入开展,支持和鼓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汇聚同心共建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磅礴力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武,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寻美·中国”主题活动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赵月月视频致辞,赵月月在视频致辞中充分肯定“寻美·湖北”主题活动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寻美活动在湖北进一步形成发现美、寻找美、赞扬美的浓厚氛围,让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尤其是网络人士走近湖北、了解湖北、爱上湖北。


  程武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寻美·湖北”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寻美活动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拓展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先行区建设、共同缔造、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部署,支持和鼓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生产更多形式活泼、内容新颖、特点鲜明、网民乐见的好作品,真正把湖北的好声音传播出去,把湖北的好形象展示出来。要主动担当作为,统筹资源力量,加强协调配合,努力把寻美活动打造成为湖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的靓丽名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65653927843075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