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13 11:57:08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4日,恩施州委统战部机关人员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元玲主持学习。
 
1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宗教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以及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精神。
 
  涂元玲强调,要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更好的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经验启示的总结,既要写在本子上,记在脑子里,更要运用到工作中去。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检视问题、查找差距,确保主题教育学习不仅要有特色、有亮点,还要有收获,有成效,切实做到“四个贯穿始终”,找准主题教育的精神坐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