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培训班开班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13 13:52:55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1日,荆门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培训班开班,286人参加学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长郑中华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专题教学、交流讨论和实地观摩等形式,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严炳洲等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专题进行授课。通过举办培训班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再加力、再推进、再提升。
 
  郑中华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大意义,通过培训提振精神,通过培训提升能力。他强调,此次集中培训,时间短,学习内容比较多。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规定,严格按照培训班的安排,集中精力,排除干扰,静下心来听课、思考,圆满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